0

台野畜產有限公司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關於退換貨事宜


    1. 若您所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於收到商品後7日內(含例假日),來電連絡本網站之客服人員,並告知我們退(換)貨之原因,留下可以聯繫的上您的市內電話、行動電話,後續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處理後續事宜。1. 當您收到商品時請檢視產品是否完整,若產品有任何問題,請於二十四小時內撥打服務電話或聯絡客服。


    2. 您於退換貨前,請務必事先以電話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絡,請注意單據並以寄達時商品原貌(包含商品 、配件、包裝盒及出貨單等),妥善包裝後以掛號或快遞方式寄回我們客服人員指定的收件地點。


    3. 退貨運費需由您先負擔,若退換貨原因如本公司的疏失(送錯商品、運送毀損、商品有瑕疵)造成您退貨,換貨運費將待我們收到貨品後,在確認商品狀況後,將在14工作天內以支票或等值之郵票寄還給您。




    關於商品鑑賞期


    1. 當您於本站交易完成時,系統會自動發出『商品訂購通知信』,同時您可自本站右上方『會員中心』,查看該筆訂單所訂購的產品明細、金額、送貨地址等,以確定交易的成功並作為日後對帳的依據。


    2. 如訂購金額較大,我們會以電話向會員確認後才出貨,以維護消費者權益及避免損失。


    3.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如商品為生鮮食品(肉類、滷味等),如有下列情事,恕無法提供退貨或換貨之服務:


    (1)消費者人為因素毀損。


    (2)因個人口味不合。


    (3)商品訂錯品項。


    (4)一經簽收,若因商品冷藏保存不當,或寄放管理室沒冷藏而導致失溫使商品腐壞或變質。


    (5)發票、出貨單等週邊文件不齊。


    (6)出貨時,皆以您所填寫的住址為寄發地址,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,而否認訂購 。


    (05)591-3335

    631雲林縣大埤鄉延平路三段72巷60號

    訊息公告

    會員登入
    登入帳號
    登入密碼
   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